JOJO/OOO/映安/星陈/塞赫/秀涼/兔龙/晋洪不逆

图为那一年的柬埔寨,下面是脑洞片段。

听对方说,这次的货质量都很不错,当然,在洪先生眼里差别都不大,他知道他们都不能救自己。交易过程中出了意外,偏偏自己的带的人手不够,糟糕的让自己陷入了麻烦,他平日病情不稳定时就连走路稍微急促两步心跳都会变得很快,不能动,一动就很不舒服,现在他身边最后的两人都被放倒在地,这个境遇实在是不太妙。

「你们想要什么啊?」洪先生不紧不慢地说完,他倒是不担心事情真会恶劣到哪里去,但他有些不舒服。话音刚落就见那头的少年挣开了钳制他的人动作灵敏地翻出窗口就正要逃走,临走之前的最后一步,少年回头看了一眼洪先生。

洪先生以为自己会损失一份不错的商品,看看眼前的状况,可能还会损失一笔钱。但那个少年跑回来了,跑到了自己面前,就算这人看起来不差,凭这瘦弱而满身伤痕的模样也不可能跟这些人抗衡,洪先生有些想笑这个少年。当自己的人赶到时这个少年已经被揍得几乎失去意识了。「帮我带他上车。」结束后洪先生指了指地上倒着的少年,吩咐手下的人,把他捡回去。

「如果不是我,他早就在柬埔寨被人喂狗了。」

是,高晋伫立在一旁沉默着,脑海里浮现上那年的画面,他原本和要卖掉他的人们是一伙儿的,应该逃掉以后再跑回聚点和已经拿到钱的他们碰头。

「我当时就知道,看得出来……」洪文刚听闻时显得格外平静,丝毫不意外,用猜的也多少能知道点。「所以,你为什么没有走掉?」他从床上缓缓把身子撑起来,接过高晋递过来的针织衫。「哦,你有没有见过流浪狗跟着路过的人走?它是以为那个人能救他。」没等高晋回答,洪文刚自顾自地说起来。

高晋在一旁听着,又拿过一件外套为他披上。洪文刚说的是,但也不全是,高晋不好答。「那您为什么会把我捡回去?」洪文刚笑笑:「因为你看起来是捡回去以后会很忠心的那种……你是。」

最后递过去他的手杖,高晋把目光投向床边那个因病而显得削弱的身躯:「是。」

以上。

昨天听到首歌,里面有句歌词是「作为我借来的东西的回报,明天我会陪着你,直到最后。」想到两人几乎同时停止的呼吸,感觉是糖里掺了刀片渣子。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HITLEY | Powered by LOFTER